close

 

謝先生    2012/12/18





鄭醫師:



    聖誕快樂!!祝福鄭醫師在這寒冬裡,每天都能充滿喜悅、溫暖以及愛。對鄭醫師實在是有太多的感謝了,多到難以用言語來形容,只能趁著這個佳節,以筆墨來稍微傳達我的感激。今年五月開始來光能看診,每次看診都感覺到醫師的關心及博覽群書而累積的專業,每次看診都讓我獲益良多,而直到今年的十二月,我終於可以大聲宣佈:「我好了,不管是身體還是心理的健康,我都好九成以上了。」



    真的非常感謝鄭醫師及診所同仁的幫助,其間做了各種檢測,包含急慢性食物過敏、重金屬、全套代謝及自律神經檢測,也做了各種治療,包括調整腸道健康、螫合治療,並補充各式營養補充品等,而在心理健康方面,鄭醫師所給我的幫助,比以往我自己做的努力及長期的心理諮商都還要有用,真的很感激醫師的關心及幫助,也謝謝醫師推薦「創造生命的奇蹟」及「療癒密碼」給我,這兩本書不僅療癒了我的心理問題,也解除了我潛意識裡的壓力,更進一步地讓我越會真的去愛自己及這個世界,讓我的整個心靈煥然一新。



    我在鄭醫師這裡學到的真的太多太多了,我不得不說鄭醫師真的是我的貴人及恩師,對鄭醫師及診所同仁們的感謝,真的是說也說不完。在這寒冷的聖誕佳節裡,祝福鄭醫師、診所同仁以及你們身邊的家人朋友,都能夠健健康康,每天充滿喜悅、溫暖及愛!



祝福你們聖誕快樂快樂!

 

arrow
arrow

    鄭醫師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