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分之一美年輕女性願嫁其貌不揚的富翁


中廣 更新日期:2009/03/29 11:35



在貧富和美醜之間,女性的選擇經常會和一般人的價值觀產生衝突。



美國調查發現,每四個女性中就有一個寧願為了超級名模競賽冠軍而捨棄諾貝爾獎。儘管有四分之三的女性說,她們會願意為了拯救一個陌生人的性命而剃光頭,可是也有超過四分之一的受訪者承認,如果能夠永遠苗條纖瘦,即使是讓她們最要好的朋友肥胖一輩子,她們也不會覺得罪惡。



這項由美國一個有線電視進行的民調顯示,18到24歲的年輕女性,有半數願意嫁給其貌不揚的富翁;如果把年齡層再拉大,18到34歲的女性,則有高達八成八的人願意為了維繫友誼而放棄手機、珠寶和化妝。這是不是表示歲月真的可以讓人增添智慧,由你判斷。


 


看到上述的調查結果,不禁讓我想到一件事:好幾年前,我曾登錄交友網站,當時我沒有附照片,但資料填寫離事實不遠,結果主動回應或有興趣的人蠻多的,一時之間覺得網路交友並不難。


之後不久,有一個女性朋友和我討論此事,建議我把收入及職業的部分隱藏或者改成其他,收入寫低一點,看看結果會怎樣,她提醒我大部分的人是先看職業及收入,再決定下一步。果不其然,當我把職業及收入資料隱藏後,幾乎無人問津......


提醒大家,調查結果,還是有一半的人不會因為對方有錢就嫁。


這方面的議題歡迎大家交流討論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醫師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