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是否有個原因,使得其他人在情緒高低起伏的情況下生活,而在今天進行得很好,第二天又進行得很不順利呢?

   這是有原因的。L羅恩  賀伯特能看透人類行為的複雜性,並且找到根本原因,這些因素說明在人們身上的壓抑現象從『壓抑的來源』這本小冊子中的資料,你將會發現為什麼有些人會在生活中進行得很糟糕,並且知道如何能夠幫助他們重新獲得健康。


應用成果分享


「我 現在知道當一個人處在一個會壓抑他的環境裡,或如果他跟一個會不斷地告訴,他對他自己或其他人並沒有多大價值時,那將會對他的身體產生什麼樣的影響。藉由 知道這項技術,我能夠真正地張開我的雙眼來面對這個事實;我跟某個破壞我生活的人,已經生活在一起多年了。以前,我並無法了解到這一點,因為,你可以說, 我當時正位於龍捲風之中,也因此而成為混亂的一部分。不再感覺到我像是坐在雲霄飛車上,一下子感到快樂,下一刻卻又感到完全沮喪,那是多大的解脫啊!……」


 


主辦單位:光能身心診所


講師:心方位諮商顧問  林婉璇


時間:10/1610/2310/3011/6 週五晚上7點~8點半


地點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1F3(東方大廈)(捷運復興站2號出口)


預約電話:  (02)2721-4322


費用:免費


參加資格:須自備『壓抑的來源』這本小冊子(可到現場購買),一本$175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醫師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