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31、6/1兩天,光馨舉辦了「釋放壓力與負面情緒研習班」,共有7位學員參與這場精采絕倫的心靈探險!兩天的研習班,講師謝莉莉老師使用「學習技術」的方法講課,生動有趣,讓參與的學員們能夠完全了解什麼是心靈運作的方式,除了知識的傳遞之外,尚有實際的聽析,讓學員們也會如何助人自助。兩天下來,學員的收穫滿滿,令人感動!


以下是這些學員們的收穫,想和他們一樣有收穫的朋友們,快來參加喔!六月份的研習班時間為:


6/28(六)13:00-18:00


6/29(日)10:00-16:00


小姐


    終於了解原來「人」的心理面有那麼多的牽扯與復雜面,一個小小的,或許不起眼的事端,在當事者本身都因「它」而引起後續一長串,不斷地波瀾。源頭沒解決或不了解要被解決,對壓力的影響遠遠超乎想像。


    我,知道自己一直是被影響著,雖然多少經由自己的努力有找到「自我療癒」的方法,但總是因周遭人對我的影響,讓我無法招架,也跳脫不出牢籠,而後自卑地想:難道自己不配擁有幸福的家庭,正常的小孩?雖然我是那麼努力地想力爭上游。


    莉莉的講解引導讓我了解「分析式心靈」(我稱為天使)及「反應式心靈(我喻為魔鬼)對人類心靈是這麼大的影響,而我們在處理週遭人事物的對待時,雖然想自我控制,但卻不自覺落入「反應式心靈」的陷阱中。


    學習是有幫助的,對自己、對家庭成員、對社團或對有需要伸出援手的人,該說最大的受益者是自己,因為你可以主導,而不用被別人影響,你的境界已昇騰,你的視野也已放大,自己的悲苦或許不是那麼重要了,因為心境改變,所有對未來也因而轉換變得不同。



想看更多的收穫的話,請到光馨的部落格!


http://blog.xuite.net/delightaudit/audit/17610924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鄭醫師的部落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